第七届斯坦福技术高峰会开幕

【新唐人2009年7月29日讯】由AlwaysOn杂志社和加州斯坦福高科技风险投资项目组共同举办的第七届斯坦福技术高峰会星期二(7月28日)下午在斯坦福大学的Arrillaga校友中心拉开帷幕。请看报导。

高峰会吸引了50多位高科技公司的CEO、高级主管以及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人,高峰会的宗旨在于探讨高科技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方向,与会者们在高峰会上以研讨会的形式阐述自己对未来将会影响到全球高科技产业的政治、经济和商业趋势的看法。

在会议上公布了由AlwaysOn杂志社评出的2009年250家顶尖私人企业排行榜,Qutancast公司荣登榜首。

随后,Intuit公司董事长Bill Campbell根据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讲述了一个打算自行创业的成功的企业家所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

在AlwaysOn杂志社创办人、总编辑Tony Perkins的主持下,HP公司市场部资深副总裁Satjiv Chahil,Serious Materials公司CEO Kevin Surace,GreatPoint Energy公司CEO Andrew Perlman,Akeena Solar 公司CEO Barry Cinnamon等多位嘉宾们进行了题为“谁会成为绿色科技的比尔-盖茨﹖”的研讨会,对现在最为热门的绿色科技的发展趋势展开了讨论。

Tony Perkins说,“我们通过此次峰会,聚集了将成为明日SKYPE的企业家,在斯坦福的两天半里,有超过一百位CEO,我们相信,许多会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企业 ”。

斯坦福技术高峰会在星期三和星期四连续举行两天,请留意本台的后续报导。

这是新唐人记者葛亮、宋玉在斯坦福大学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