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亲善大使抵纽约

【新唐人2009年7月29日讯】由国际领袖基金会执行长董继玲亲自带队的“2009 国际青年亲善大使访美团”7月27日抵达纽约访问。晚间,中美文化交流协会设宴款待团员。请看详细报导:

国际领袖基金会首席执行长董继玲表示,基金会往年定期都会举办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划,今年首次举办国际青年亲善大使,让两岸青年来美交流,代表团中有18名青年来自中国,七名来自台湾,他们将参访代表美国政治‵文化和经济领域的华府,纽约和波士顿。

“那末我相信经过这个洗礼,他们在过程之间呢,不但是想到美国和亚洲在各个之间的互动,那末同时也是二岸之间各个议题的互动。”

国际领袖基金会全国顾问委员会主席朱林骥表示,每年暑期来到华府作暑期实习的学生有2万多人,其中亚裔学生只有200多名,他希望在美国的华裔学生可以有更多的人前来参与这个活动。

而前来参加活动的很多学生也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收获很多。

未来几天他们除了参访一些在纽约的华裔企业家外,还将参访哈佛和麻省理工并与这些校友举行座谈。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