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定居点问题取得进展

【新唐人2009年7月29日讯】正在耶路撒冷访问的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星期二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就犹太人定居点等问题举行了会谈。双方未能就犹太人这一问题达成协议,但都表示这次会谈取得了良好进展。

米切尔说,这次会谈已取得了良好进展, 双方期待继续他们的磋商,以实现中东全面的和平。

内塔尼亚胡说,双方正努力就定居点问题达成谅解,以色列将努力推动与巴勒斯坦及该地区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和平进程。

米切尔也重申了美国总统欧巴马关于实现中东全面和平的构想。 他说:“这包括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以及以色列与其所有邻国之间关系的正常化。 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已就此作出了完全的承诺。” 

米切尔说,他与内塔尼亚胡将再次会晤,但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 

以色列官员估计,美以两国还需举行数轮会谈,才有望在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上达成协议。

定居点问题被认为是以巴和平进程中的主要障碍之一。欧巴马政府一直敦促以色列完全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修建犹太人定居点,遭到以色列的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