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歌迷 曾为李玟离家出走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8日电)天后CoCo李玟今天现身Hit Fm联播网,为“HITO音乐祭”揭晓演出名单,她并透露,透过微网志得知一名歌迷在10岁时,曾为她离家出走,让她惊讶偶像影响力有多大!

Hit Fm联播网除固定举办“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外,今年8月22日还将在台北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推出全新音乐盛典“HITO音乐祭”,演出歌手有CoCo李玟、张惠妹、陶(吉吉)、张韶涵、林依晨、小宇、 棒棒堂、超克七、MC HOTDOG等人。

CoCo今天与DJ阿娟共同揭晓完名单后, 不忘让大家提前感受“HITO音乐祭”演唱会精神─水和清凉,特地献上各式口味的冰棒,为大家消暑。

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生活,CoCo四两拨千金说,未婚夫体谅她热爱音乐,与她一起期待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至于何时结婚生小孩,CoCo说,自己就像是大孩子,不认为要拥有小孩。

众多歌手最近都陷入微网志行列,在Twitter与歌迷分享近况、心情故事等。她说,前阵子也在自己的微网志 (http://twitter.com/cocolee117)问网友:“你是在什么状况下第一次看到CoCo,就爱上我?”目的是为了找回唱歌的初衷。

没想到一提问,歌迷热烈回复。其中有位20多岁的歌迷谈到第一次爱上CoCo是专辑“DiDaDi”时期,网友说,当初对CoCo边唱边跳的红发造型女孩印象深刻,年仅10岁就离家出走,北上参加签唱会,见到CoCo后还说出“我为你离家出走!”当时吓坏CoCo。

事后CoCo回想,才惊觉自己对歌迷有这样大的影响力。她说,身为偶像,要随时随地传达正面讯息,免得有任何意外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