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水果观光季 鲜甜满载卓兰行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目前正是卓兰葡萄及高接梨产季,“卓兰水果观光季”活动,提供优质水果展售、水果消费券好康促销,还有水果小王子、小公主选拔及夏日水果饮品DIY,让我们一起吃喝玩乐游卓兰。

今年卓兰水果观光季以“鲜甜满载.就是卓兰”为主题推出系列活动,邀请民众到卓兰品尝最新鲜、甜美的当令水果,并畅游卓兰美丽的田园风光。

卓兰镇代理镇长甘必通:“水梨和葡萄品质都非常的好,甜度非常的高,今年产量又特别的多,我们欢迎我们各位观众能够到我们卓兰镇来采水果、吃水果。”

除了举办优质水果展售外,还发放百元水果消费券好康活动,可凭券换购等值的水果农特产、夏日水果饮品DIY,还有水果小王子、小公主选拔等精彩活动,另邀请知名电视台糖糖姐姐及奶油哥哥现场带动唱。

主办单位邀请民众到素有“水果之乡”美誉的卓兰,体验在地之美。

新唐人记者 赖弘钧 林佳逸 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