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红产子 当局严密监控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河北访民赵春红最近在受到严密监控的情况下,于平泉县中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赵春红近日向本台记者透露,她生产前就受到非法拘禁,产后情况并没有改善,她对官方在提不出合法理由的情况下,限制她的自由,感到相当气愤。

赵春红生产前就被非法关入平泉县党校的黑监狱中,临产时才被转移到平泉县中医院,赵春红介绍说,平泉县委书记刘文琴在她住院生产期间,还要求监控人员必须24小时看管,严防赵春红打电话和外界联系,更不允许与外面的人接触。

赵春红:“现在他们看着我看的还挺紧的, 而且就是那个公安局的然后法院的、检察院的、街道的,夜里的时候,晚上他们就在屋里看着,他们站在对面,还有门口的,另外还有一个窗外的。”

生产过程中赵春红一度大出血,政府人员不但没有体现起码的关怀,反而加强了监控的力度,这让赵春红很气愤。

赵春红:“但是他们根本就不理会的,现在的政府腐败到这种程度,他们就是要保护住自己的官帽子,一点人性都没有”

赵春红是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人,2004年她花费钜资与人合伙开发秦皇岛青龙县西沟铜矿,后来由于当地黑恶势力介入,赵春红不但无法享受开发利益,连营运情况都无权过问,为了讨公道,赵春红几年来坚持申诉和上访,上个月28号她在北京被挟持回河北,关押至今。

新唐人记者 吕萌 李庭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