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如今头号目标是争夺环法第2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中央社法国格兰波南德22日法新电)拿下7届环法自由车赛冠军的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表示,在环法自由车赛第17站跌出领奖台后,目前所要争取的头号目标是环法第2。

卢森堡车手佛兰克.施莱克(Frank Schleck)赢得在阿尔卑斯山全长169.5公里、这个最艰难赛段的冠军,而2007年环法赛冠军西班牙骑士康塔多(AlbertoContador),名列第2,仍紧抱黄衫。

此站第3名的盛宝银行队(Saxo Bank)首席骑士安迪.施莱克(Andy Schleck),以总成绩落后2分26秒,暂列第2,佛兰克.施莱克落后3分25秒,暂居第3。

今天以总成绩落后康塔多1分37秒名列第2出发的阿姆斯壮,从科隆比耶尔山峰(Col de la Colombiere)起,在下坡15公里赛段,发动猛攻,但终场却以些微之差仅获第5。

这个结果却让阿姆斯壮总成绩落后阿斯塔纳队(Astana)队友康塔多3分55秒,被安迪.施莱克抢走的第2,如今已成了阿姆斯壮头号夺取的目标。

明天计时赛誓言力搏到底的阿姆斯壮说:“第二名依旧是我的目标,我认为很有机会。”(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