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红利超过一年以上 英国银行将受罚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1日法新电)英国报纸报导,英国的金融主管机关已经警告各银行,如果他们同意支付其主管超过一年以上的红利,将会面对高额罚款。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导,“金融监理署”(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发函给40家银行及金融业的执行长,警告他们,以长期保证薪酬吸引明星交易员的作法,可能使他们违反新法规。

  由于去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纳税人必须付出数千亿英镑为银行纾困救援,因而激发出这些关于薪酬的新法规。

  “卫报”(Guardian)报导,在信中,金融监理署署长桑兹(Hector Sants)要求这些公司在10月底前提报其薪酬政策,以便该署查核是否符合新法规。

  信中说,“我要特别提请大家注意一个事实,保证发放红利期限在一年以上者,可能不符有效风险管理。”(翻译: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