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行车赛 选手遭气枪攻击受伤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环法自行车大赛在星期五(7月17日)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两名选手在第13赛段的路程中,忽然遭到气枪攻击,造成选手受伤。这项消息引发体坛关注,法国警方也对此展开积极调查。

环法自行车赛的第13赛段是从法国的威特尔(Vittel)前往科玛镇(Colmar),但在路程中,来自西班牙的奥斯卡‧弗雷尔(Oscar Freire)以及新西兰选手朱利安‧迪恩(Julian Dean)两人遭到不明人士以气枪攻击,造成两人受伤。

弗雷尔腿部遭到攻击,医护人员稍后从他腿上取出疑似气枪子弹的小铅球﹔迪恩的左手食指也遭到气枪攻击而受伤。所幸两人均无大碍,两名选手也都表示,将继续参赛,走完全程。

根据选手指出,他们是事发当时曾听见三声疑似枪响的声音,然后便感到身体疼痛。
“在下坡路段的时候,有人开枪,我的腿就被不明物体击中受伤。”

主办单位表示一切已经由法国警方介入调查,直到星期六赛事结束前,他们将暂时停止对外发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