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 法轮功举行720烛光夜悼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7月16日晚,1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家广场上,手持烛光,悼念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7月16傍晚,华盛顿DC国会山庄附近的国家广场上聚集了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从大陆死里逃生来到海外的林倩女士说:“太痛苦了,当时我先生被迫害死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啊,从家里被绑架到劳教所12天就被迫害成植物人了。那段时间我晚上都睡不着觉,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在大陆那个地方,又没有人给你伸冤,一说到法轮功的事情谁都帮不上你的忙,谁都不敢来你家。那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扛。”

当夜幕降临的时侯,法轮功学员们点燃了手中的蜡烛,在广场上静静的追思着那些为坚持真理,维护正义而失去生命的同修。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达三千二百多人。

然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以真实对谎言、以和平对暴力、以善良对残酷,坚持不懈地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呼唤正义良知。

曾被绑在死人床上长达8个月的谢戈说:“我即使在中国大陆的时候,哪怕是被迫害的时候,我都能看到光明。因为我们所学的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教人真正做一个好人。那么做好人的人一定有光明的前程,正义一定能战胜邪恶,这是古今的天理。我觉得每一位同修手中的烛光,就是在点亮人们心底里的这种光明。”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