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地标更名 老芝加哥恋恋不舍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美国芝加哥市的地标建筑西尔斯大楼(Sears Tower)星期四(7月16号),经过正式的命名典礼之后,以英国一家保险公司之名,更名为“威利斯大楼”(Willis Tower)。

总设在英国伦敦的威利斯保险公司,在租下了芝加哥地标建筑西尔斯大楼的14万平方英尺的楼面做为办公室之用后,同时取得了这栋美国最高的摩天大楼的命名权。

威利斯集团首席执行官乔伊.普鲁梅里(Joe Plumeri)说:“西尔斯大楼永远像征着力量、像征着美国的伟大、芝加哥的伟大、及所有美国立足的价值。我们的名字能有机会与这些伟大的事物相连,我们感到很荣幸。”

芝加哥市的这幢110层,高达442公尺的摩天大楼,在1973年以西尔斯之名启用,至今仍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筑物。

尽管大楼更名让威利斯集团感到荣幸, 但要改变芝加哥当地居民的称呼习惯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他们发誓要保留大楼原本的名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