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疯整形 台海两岸不够看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5日专电)据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南韩、中国、台湾等3个国家的人民当中,进行整容手术最多的是南韩。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据一家专业市场调查企业Trend Monitor于今天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针对居住在南韩、中国、台湾主要城市的3574名民众进行的调查,获得了前述结果。

据了解,在针对南韩人1174人、中国人1200人和台湾人1200人等19岁至49岁男女、其中女性占70%的3574名民众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南韩整容手术比率为15.4%,中国和台湾分别为8.6%和9.9%等,充分凸显了南韩民众对于整容的嗜好。

对于整容手术的满意度而言,南韩为最高,达65.2% ,中国和台湾则分别为46.2%和47.9%。

尤其在中国受访者中,表示“不满意”的受访者达到25%,远高出南韩和台湾。

这项调查显示,平均手术费用在3个国家中,鼻子整形费用均达到眼睛的2倍左右,尤其,台湾的鼻子整形费用达到眼睛的3倍以上。

三国平均整容次数为2次左右,南韩、中国、台湾分别为1.93次、2.06次、2.02次等。

至于整容手术经费的来源,73.1%的中国人和60.5%的台湾人表示“工资”,而47.5%的南韩受访者表示“父母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