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法轮功学员集会反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讯】七月十一号,来自瑞典、挪威以及丹麦的北欧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集会,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这里是丹麦哥本哈根国王新广场,正在举行的是北欧法轮功学员10年反迫害的集会活动。

法轮功发言人马考(Marco),指出中共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大规模镇压已持续了10年。呼吁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丹麦中国人权网络主席克里斯多夫(Christoffer)现场发表讲演,呼吁全社会民众共同帮助立即制止这场持续十年的人权迫害。

来自瑞典的游客Gunnar Odhner(纳•欧德纳)表示: 中共政府应该停止迫害中国人民,这种迫害给全世界留下了极坏的印象。

我认为我们国家(瑞典)人民应该为了维护人权站出来,告诉中共政府这是非常坏的事情。

在丹麦工作的约翰•伊芮科•斯卡伦德(John Erik Skaalerud): 我认为这是灾难性迫害,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我认为你们把这个消息让全世界的人们知道是非常重要的,这种为了信仰自由而抗争的精神。

随后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大游行,游行经过丹麦国会大厦,华人集中的商业区,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并穿越北欧最繁华的步行街,沿途吸引了很多丹麦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驻足观看,不少人用摄影或摄像机拍下这壮观的场面,并向法轮功学员索要传单资料了解真相。游行历时两个多小时。

新塘人记者李璐 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