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大代表的陵墓一期工程(多图)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

上面是全国优秀农民企业家,山东农业劳动模范,全国农村十大新闻人物,烟台市农民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镇党委副书记烟台市牟平区西关村村官李德海为自己的母亲和前妻修建的祠堂和坟墓。















而近在咫尺的就是几百户的西关村民,仍住在33年前李德海刚执政时为统一规划临时抢盖的低矮危房(当时许诺村民5-10年都搬进楼房)。可30多年过去了,李德海的许诺并没有兑现。村里的房子一到雨季就有倒塌的,冬天也享受不到楼房式的集体供暖。

人们不仅要问李德海修豪华坟墓建祠堂,小夫人及儿子常年生活在海外的消费,本人住豪华别墅的生活奢侈,他们的资金来源在那里?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李德海在改制中是以何种手段侵占集体资产的。这是一栋六层楼的酒店,名叫“海德海鲜城”村官一口价定为二百万元,将这栋价值一千万元的海鲜城,由其女儿买断。同时村官自行制定了一条政策,买断款分十年付清,每提前一年上交买断款就可免去买断款的百分之五,提前两年可免百分之十,依此类推,提前九年就可免去百分之四十五。其女儿改制前就掌控着海鲜城,买断后利用原有设施、流动资金、原班人马经营一年,按照李德海的规定逻辑,我们列式计算:200万-(200万×45%)=110

海鲜城本身生意很好,每年利润至少是150万。李德海的女儿实际上一分钱没花,一年下来不仅白得一座酒店,而且当年至少净赚40万,窥豹一斑。整个村六十一亿多万元的集体企业都是以这种手段和计算方法被买断成“私有企业”。就算他们以这种手段和计算方法买断这些企业,那这些买断款又交给谁了?同样的买断方法为什么村民无权买断?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改制至今村民没得到一分钱,依然零股份!

西关村村民期盼着国家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李德海花千万修豪华祖坟并侵吞巨额集体财产的问题!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西关村村民:孙延利、徐茂刚

2009年6月2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