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女足资格赛 缅甸3比0胜约旦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县12日电)2010年亚洲杯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二轮资格赛,今天进行第二场约旦队对缅甸队的比赛,缅甸终场以3比0击败约旦,下一场对中华队的比赛只要不输超过4分,就能晋级8强决赛。

缅甸队今天掌握较多攻势,分别在比赛时间第18分钟、33分钟、57分钟各攻进1球,约旦队则未能突破缅甸队防守,全场挂零。

约旦队总教练Maher Assahwneh赛后表示,缅甸队是战力很强的球队,今天约旦队在推进到前场的进攻上发生一些困难,防守节奏也因此被扰乱,是输球主因。

缅甸队总教练Ohn Kyaing表示,缅甸队今天应该是赢在球员的经验较足够;至于下一场面对中华队的比赛,由于上次在去年碰头时是以0比1输球,希望能在这次讨回颜面,将全力求胜。

此次资格赛采积分制,胜队可获3分、负队0分、平手两队各得1分,最后若有积分相同者则比净胜球数;缅甸队与上一场以1比0击败中华队的约旦队同获3分,中华队若能在14日击败缅甸就能追成3队同分局面。

不过在净胜球数上,目前缅甸队为正3、约旦队负2、中华队负1,中华队想要取得亚洲杯决赛门票,不仅要在14日击败缅甸,还需赢4分以上才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