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女足資格賽 緬甸3比0勝約旦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12日電)2010年亞洲盃女子足球錦標賽第二輪資格賽,今天進行第二場約旦隊對緬甸隊的比賽,緬甸終場以3比0擊敗約旦,下一場對中華隊的比賽只要不輸超過4分,就能晉級8強決賽。

緬甸隊今天掌握較多攻勢,分別在比賽時間第18分鐘、33分鐘、57分鐘各攻進1球,約旦隊則未能突破緬甸隊防守,全場掛零。

約旦隊總教練Maher Assahwneh賽後表示,緬甸隊是戰力很強的球隊,今天約旦隊在推進到前場的進攻上發生一些困難,防守節奏也因此被擾亂,是輸球主因。

緬甸隊總教練Ohn Kyaing表示,緬甸隊今天應該是贏在球員的經驗較足夠;至於下一場面對中華隊的比賽,由於上次在去年碰頭時是以0比1輸球,希望能在這次討回顏面,將全力求勝。

此次資格賽採積分制,勝隊可獲3分、負隊0分、平手兩隊各得1分,最後若有積分相同者則比淨勝球數;緬甸隊與上一場以1比0擊敗中華隊的約旦隊同獲3分,中華隊若能在14日擊敗緬甸就能追成3隊同分局面。

不過在淨勝球數上,目前緬甸隊為正3、約旦隊負2、中華隊負1,中華隊想要取得亞洲盃決賽門票,不僅要在14日擊敗緬甸,還需贏4分以上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