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塔斯公布活摘器官最新调查取证

【新唐人2009年7月8日讯】7月7日,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出席了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在东京举办的研讨会,麦塔斯公布了他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2009年的最新取证。表示虽然海外去中国做移植手术的人数大量减少,但中国国内的活摘行为仍然在继续。

这是麦塔斯第二次应邀访问日本,在研讨会上,他公布了与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兼国务秘书大卫•乔高所作的“血腥的器官摘取” (Bloody Harvest)调查报告在2009年的最新取证。

麦塔斯表示,调查报告在国际上和中国国内都引起了震动:“国际上有了许多反响,中国也有了许多反响。自从我们的报告公开后,海外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人数有了大幅度下降。”

但是最新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国内的肝脏移植手术与2004年相比并没有明显下降,麦塔斯表示这说明可怕的活体摘取器官行为仍然在继续。

冈山大学生命伦理学教授粟屋刚参加完研讨会后感到震惊:“麦塔斯律师说,漠不关心的人就等于是迫害者的同党,我自己以前也不大关心,今天真让我深深反省。”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副团长,日本著名人权活动家安东干表示:“日本必须要为自由和人权呼吁,有专家预测,今年年内中共政府很可能从内部毁灭,所以我建议大家,赶快认清中共本质。”

麦塔斯呼吁日本社会制止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他将于11日到大阪公布调查报告的最新取证。

新唐人记者莉莉安娜尚燕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