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品德教育 童心影展与观众有约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2009同济大爱童心影展夏令营”已经登场,到8月14 日将放映“钱不够用2亲情无价”等10部电影。主办单位期盼以影像教育出发,藉由欣赏电影互动分享贯彻品德教育

这项童心影展是由东晖电影和国际同济会合办,主要目的在配合教育部推动“台湾有品运动”的“品德教育”、“艺术扎根”、“终身阅读”及“环境永续”四项计划,期盼以影像教育美化心灵,以情境教育深植人心,培养学生良好品德。

童心影展将放映10部影片,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苍生大医”、“捉龙特攻队”、“血蝉”、“钱不够用2亲情无价”、“他不坏、他是我爸爸”,以及法国电视影集“春风化雨”、“阳光依旧”、“琴韵心声”,还有儿童轻松喜剧“淘气天使”、“魔法吸血鬼”。

放映地点在国立台湾艺术教育馆、台北市福星国小、台北市立图书馆总馆、台北市立图书馆西湖分馆、北市南湖高中、台北市立美术馆,共有54场次,现场并有集点兑换赠品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