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品德教育 童心影展與觀眾有約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2009同濟大愛童心影展夏令營」已經登場,到8月14 日將放映「錢不夠用2親情無價」等10部電影。主辦單位期盼以影像教育出發,藉由欣賞電影互動分享貫徹品德教育

這項童心影展是由東暉電影和國際同濟會合辦,主要目的在配合教育部推動「台灣有品運動」的「品德教育」、「藝術紮根」、「終身閱讀」及「環境永續」四項計畫,期盼以影像教育美化心靈,以情境教育深植人心,培養學生良好品德。

童心影展將放映10部影片,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蒼生大醫」、「捉龍特攻隊」、「血蟬」、「錢不夠用2親情無價」、「他不壞、他是我爸爸」,以及法國電視影集「春風化雨」、「陽光依舊」、「琴韻心聲」,還有兒童輕鬆喜劇「淘氣天使」、「魔法吸血鬼」。

放映地點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台北市福星國小、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台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北市南湖高中、台北市立美術館,共有54場次,現場並有集點兌換贈品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