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将与墨西哥及哥伦比亚合作打击贩毒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矿春巴拿马市1日专电)巴拿马、墨西哥与哥伦比亚三国总统今天共同宣布,三国将积极合作,共同打击毒品走私及有组织犯罪活动。

巴拿马新总统马丁内利(Ricardo Martinelli)在宣誓就职之后,与墨西哥总统贾德隆(FelipeCalderon)及哥伦比亚总统乌力贝(Alvaro Uribe)共同向采访就职典礼的记者宣布,三国将联合起来,共同打击毒品走私与有组织犯罪活动。

他们一致表示,此一合作不仅限于打击国际的贩毒与犯罪活动,也将扩及各国境内的治安。

乌力贝另强调,哥伦比亚将加强与巴拿马的合作,协助改善巴国的治安。

贾德隆更进一步指出,三国的合作将不仅限于打击犯罪方面,也将加强彼此间的经贸往来,以增进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

此外,他说,三国的合作也将扩及投资、卫生与教育等方面,为人民的福祉共谋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