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移植手术后 苹果执行长左伯斯恢复上班

【新唐人2009年6月3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9日法新电)苹果公司(Apple Inc.)执行长左伯斯(Steve Jobs)在请了5个月病假、期间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后,已重回工作岗位。

苹果公司发言人陶林(Steve Dowling)今天告诉“法新社”:“目前史提夫(左伯斯)每周在办公室工作数日,剩余时间在家办公。”

陶林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他说:“他回来上班,我们十分开心。”

54岁的左伯斯是麦金塔电脑、iPhone和iPod成功狂销幕后洞烛先机的推手,今年1月宣布请假,以处理个人“复杂”的健康问题。

自1月后,苹果公司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左伯斯健康的进一步讯息,但田纳西州一家医院上周证实,他已接受肝脏移植手术。

院方说,左伯斯“目前复元情况良好,术后状况极佳”。

左伯斯在2004年接受胰脏癌手术,苹果公司此后对他的健康问题一直秘而不宣。

苹果公司上周在简短声明中发布左伯斯请病假以来首次公开发言,对最新款iPhone销售深表赞扬。(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