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蒙特维尔市举行庆国庆活动

【新唐人2009年6月29日讯】新泽西州的蒙特维尔市每年都举办国庆庆典活动,今年的庆典从6月27日上午的游行,

白天的表演到晚间的放焰火等一系列活动,而居住在这里的华人居民今年也积极参与社区的庆典活动。

蒙特维尔市高中的操场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摊位,从美式烧烤到各种冷饮,小吃应有尽有,带这一家人,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表演是美式家庭的习惯,有的还带来了最喜爱的宠物一起前来欣赏。

蒙特维尔市社区委员会的成员林洁辉表示参与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华人能更好的与主流社区交流。“这里华人自己已经常常有很多聚会,要把我们的精华给美国人,给外国人看。”

今年的庆典活动还专门安排出时间邀请华人团体表演,从鸿胜醒狮团的舞狮表演到各种中国舞蹈的表演,无不带给观众新的感受,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来自北新中文学校的师生表演的各式古代服装秀的表演更带给台下观众不一样的享受,每套服装都代表不同的人物性格,他们也都有不同的姿态展现人物特色。

参与表演的师生们表示为这次活动他们还特别进行了的培训,使他们在台上能更好的展现。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