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蒙特維爾市舉行慶國慶活動

【新唐人2009年6月29日訊】新澤西州的蒙特維爾市每年都舉辦國慶慶典活動,今年的慶典從6月27日上午的遊行,

白天的表演到晚間的放焰火等一系列活動,而居住在這裡的華人居民今年也積極參與社區的慶典活動。

蒙特維爾市高中的操場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攤位,從美式燒烤到各種冷飲,小吃應有盡有,帶這一家人,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表演是美式家庭的習慣,有的還帶來了最喜愛的寵物一起前來欣賞。

蒙特維爾市社區委員會的成員林潔輝表示參與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華人能更好的與主流社區交流。“這裡華人自己已經常常有很多聚會,要把我們的精華給美國人,給外國人看。”

今年的慶典活動還專門安排出時間邀請華人團體表演,從鴻勝醒獅團的舞獅表演到各種中國舞蹈的表演,無不帶給觀眾新的感受,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來自北新中文學校的師生表演的各式古代服裝秀的表演更帶給臺下觀眾不一樣的享受,每套服裝都代表不同的人物性格,他們也都有不同的姿態展現人物特色。

參與表演的師生們表示為這次活動他們還特別進行了的培訓,使他們在臺上能更好的展現。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