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赛事大威打入第四轮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讯】在星期六的温布尔登网球赛事中,女子单打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战胜西班牙的那华罗,进入了第四轮。

29岁的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nms)一路威风,仅仅在第二盘中,出现几次正手失误。但随后,大威调整状态,利用对手发球缓慢的机会,大力抽杀,破发获得5比4领先。

世界排名第34的那华罗(Navarro),曾经在一月份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淘汰过大威廉姆斯。不过这次大威终得雪耻,在比赛进行到1小时21分钟时,那华罗正手击球过长失分,令大威进入第四轮。

全球排名第三的大威,这次试图拿下草地单打比赛的第六个桂冠。她将和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争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

在男子比赛中,德国的哈斯(Haas)和克罗地亚的西里奇(Cilic)鏖战5盘,最后一盘更是打入延长球,终以10比8见得分晓。五盘比分7比5、7比5、1比6、6比7、和10比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