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成功攀登世界7高峰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讯】一位17岁的美国加州少年强尼.司俊哲(Johnny Strange),迄今已经成功的攀登世界的7个最高峰,成为征服7大峰的年龄最小的人。

司俊哲12岁那年与父亲一起攀爬了南极洲的文森山后,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项运动。

之后的五年,他先后征服了非洲的乞力马扎罗山(Kilimanjaro),北美洲的德纳利山(Denali),俄罗斯的埃尔布鲁斯山(Elbrus),南美洲的阿空加瓜峰(Aconcagua),尼泊尔的珠穆朗玛峰(Everest)以及澳大利亚的柯斯丘甚科山(Kosciuszko)。

司俊哲攀越世界7大峰,不仅仅是挑战自己,更是为了两个目标:呼吁停止种族灭绝行为和寻找治愈帕金森氏症的方法。在珠穆朗玛峰顶,这位少年张贴了两个标语:“停止灭绝种族”和“治疗帕金森氏症”。

17随的司俊哲显得比他的实际年龄成熟:“周游世界让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们,让我从内心变得谦逊。虽然灭绝种族罪行离我的生活很远,但暴行确实发生了,而且造成非常可怕的后果。我想唤起人们对它的关注”。

司俊哲坚持自己只是一名平凡少年,“我和其他17岁的孩子没什么两样,也努力成为蓝球队里最好的那一个。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大胆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如果我只激励了一个人去这样做,也会很满足。”

现在的司俊哲已经开始筹划他的下一次冒险。

(TITLE BAR 司俊哲)“这只是开始。过去的几年,我取得了很多非常重要的人生经验。我并不聪明,但是有那么一点点智慧去理解人生。现在我在努力让自己的生命更充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