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战绩差 凯许曼督军示警 建仔28日登板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24日专电)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打线熄火,战绩惨不忍睹,总经理凯许曼今天意外造访亚特兰大,颇有示警兼鼓励作用;洋基也排定台湾投手王建民28日主投地铁大战最后一役,争取本季首胜。

洋基过去3周以来,13次出赛,败9场,状况凄惨。凯许曼原本欲前往宾州Moosic,观看3A小联盟球赛,了解投手迈特(Sergio Mitre)、外野手纳迪(XavierNady)状况。

  不过,昨天洋基以0比4败给勇士队后,凯许曼临时更改行程直驱亚特兰大,召开闭门会议,令外界产生不少想像空间,有高层长官督军,果然不一样,近来贫打的罗德里格斯(A-Rod)也击出安打,洋基今晚以8比4,力克勇士队。    “现金男”凯许曼一针见血指出洋基最近的问题:打线太烂!同时否认外传洋基将有交易打者的计划,他说,“我们的打者都在这,不需要再找”。     他同时否认意外造访是给教练吉拉迪排头吃,也表达他对打击教练朗恩(Kevin Long)深具信心。凯许曼中午也约见了外野手史威瑟(Nick Swisher)。     凯许曼表示,洋基正在挣扎中,主要是打者的问题,不可能让它继续下去。过去3周表现欠佳,就出在没有攻势。

  凯许曼还说,“我们的投手投的很好,但不幸的是,我们浪费了那些好投”。就在建仔渐趋稳定之际,凯许曼此番话虽未特定指谁,但希望对王建民的表现具有鼓舞作用。

  虽说凯许曼没有针对性,但对吉拉迪而言,压力自是不轻,洋基不太可能容忍在他手中连续2年无法进入季后赛。

  另一方面,本季迄今连6败的王建民,投球渐趋稳定,防御率进步到11.20。洋基今天决定让他把关28日与大都会队的“地铁大战”系列赛最后一役。

  这场比赛将在靠近法拉盛的大都会队花旗球场(Citi Field)举行,也是王建民本季第一次在此投球。建仔接连两场因队友打线熄火,丧失赢球机会,28日(周日)将争取本季首胜。

  王建民生涯与大都会队战绩是1胜、1负,防御率4.9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