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西服店老板预料汉服复兴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香港著名裁缝店老板阿瑟(Arshad)今年初推出世界最贵的西装,为外界所瞩目。对于新唐人将于9月在纽约举办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他预祝大赛成功,并预料汉服将会复兴。

超过百年历史的香港老店Punjab House(旁遮普屋),服务着世界上最顶级的贵客,包括总统、将军到球星等均来此订制服装。印度籍老板阿瑟(Arshad)和英国伦敦设计师亚历山大.阿莫苏,无惧金融海啸,今年3月在伦敦合作推出世界最贵西装,用22K金线缝制,配上闪闪发光的钻石,价值高达近一万美金一套,一面世就成为传媒焦点。

裁缝店老板阿瑟:每天早上起来,见到的都是破产等坏消息,我认为现在做一些突破是最适合的时机,比其他人抢先做!

阿瑟很高兴得知新唐人将在纽约举办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他预料汉服将成为服装界新趋势。

裁缝店老板阿瑟:我肯定它会复兴,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循环,我肯定你们(新唐人)会一切顺利,我预祝你好运。……如果我出席在你们的活动时,不要觉得惊讶,因为我时常往来纽约!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