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教师:南京工业技工学校招生大骗招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南京工业技术学校数千名学生,不满校方违背承诺拒发大专文凭,自上周四起,一连四天进行抗议,包括上街游行,并与400多名公安和武警发生冲突,据称有数十名学生受伤。有学生向本台记者透露,该所学校招生一开始就是骗局。学校承诺5年制大专,结果3年就要学生毕业拿中专的证书。

学生集体抗议事件发生后,学生打电话向很多媒体反映投诉,竟然没有一家媒体来采访。拨打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时,《零距离》的记者竟然说学生无理取闹。

他还说,实际上该校老师很多都知情,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一些原本不知情的老师了解情况后纷纷辞职。其中有一位老师写了这样一篇文章,在该校学生之间互相传阅:

南京工业技工学校招生大骗招
此校的校长秦志高,人称“南京老忽悠”,同时也是南京工业技工学校的校长,他的手下有一名干将,张排房,人称连云港大忽悠,招生起家,在招生过程中,通过欺骗手法,每年能为南京工业学校,和工程学校,骗来大批学生,故得“雅号”,总之两人皆是敛钱高手。其方法如下:
南京工业技工学校是秦志高自已私办的学校,他的一亩三分自留地。为了招到学生,南京工业技工学校其实是打着南京工程(国家公办)的旗号进行招生的,其两个学校的招生办公室合两为一,都设在工程学校,许多家长去学校咨询时,看到就是工程学校,看到的学校还不错,所以肯过来报名。同志们啊!眼前不一定为实啊!
这两学校招生分为三种,五年的大专(高职),3+2高级技工,三年的中专。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只招收五年的大专,在其麒麟门总校上学。而3+2的高级技工和中专工程学校是不招收的。在招生的过程中,由于许多学生的分数都达不到大专分数线,只能读中专和3+2,但问题就在这里,达不到大专分数的学生上哪个学校呢?招生办的人会告诉你,会在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的分校,南京工业技工学校上学。这样,这些成绩较差的学生就被骗到了南京工业技工学校上学。这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也是最主要的方法。
方法二:南京工业技工学校,自称为国家公办学校,其实就是秦志高,他办的私立学校,所以因此这所学校经常打着国家公办学校,而广招学生。

总之如果,某一学生,成绩还可以,能够达到大专分数线(五年的高职),我作为一名南京工程高等学校的老师自认为,到南京工程高等学校上学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那些达不到大专项分数线,只能上中专,3+2的学生就要注意了,不要再报名受骗了。

南京工业技工学校的变态花招:
1,学生在课堂上睡觉扣老师工资,不用说这类学校,正儿八经的高中,也有人睡的。
2,全校老师,不放暑假,搞招生,完不成5个学生名额的7,8月工资不发。
3,许多一年级,二年级的学生,往往一两个月不上课,跟着招生办的老师招生,学生是来上学的,不是来招生的,老秦同志(秦志高,此校校长)就做这样的事,真是中国之人才啊!
4,学校放假时间很长,why?因为这样可以省水省电,还可以省老师的课时费嘛!
5,此校中专生,学年三年,实际上只上一年半课,在二年级下学期刚开学时就开始美其名曰:推荐工作,其实就是赶到外面工作去了。但学费还是按三年收的。
最后, 申明一点:南京工业学校的老师还有许多是好的,他们有的还会凭着自已的本心做一些事。比如,陪学生看病。但是当一棵树的根子已经不行了,上面的树叶虽然还是绿的,但长久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