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教師:南京工業技工學校招生大騙招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訊】南京工業技術學校數千名學生,不滿校方違背承諾拒發大專文憑,自上週四起,一連四天進行抗議,包括上街遊行,並與400多名公安和武警發生衝突,據稱有數十名學生受傷。有學生向本臺記者透露,該所學校招生一開始就是騙局。學校承諾5年制大專,結果3年就要學生畢業拿中專的證書。

學生集體抗議事件發生後,學生打電話向很多媒體反映投訴,竟然沒有一家媒體來採訪。撥打江蘇城市頻道《零距離》時,《零距離》的記者竟然說學生無理取鬧。

他還說,實際上該校老師很多都知情,卻沒有一個人站出來。一些原本不知情的老師了解情況後紛紛辭職。其中有一位老師寫了這樣一篇文章,在該校學生之間互相傳閱:

南京工業技工學校招生大騙招
此校的校長秦志高,人稱“南京老忽悠”,同時也是南京工業技工學校的校長,他的手下有一名干將,張排房,人稱連雲港大忽悠,招生起家,在招生過程中,通過欺騙手法,每年能為南京工業學校,和工程學校,騙來大批學生,故得“雅號”,總之兩人皆是斂錢高手。其方法如下:
南京工業技工學校是秦志高自已私辦的學校,他的一畝三分自留地。為了招到學生,南京工業技工學校其實是打著南京工程(國家公辦)的旗號進行招生的,其兩個學校的招生辦公室合兩為一,都設在工程學校,許多家長去學校諮詢時,看到就是工程學校,看到的學校還不錯,所以肯過來報名。同志們啊!眼前不一定為實啊!
這兩學校招生分為三種,五年的大專(高職),3+2高級技工,三年的中專。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只招收五年的大專,在其麒麟門總校上學。而3+2的高級技工和中專工程學校是不招收的。在招生的過程中,由於許多學生的分數都達不到大專分數線,只能讀中專和3+2,但問題就在這裡,達不到大專分數的學生上哪個學校呢?招生辦的人會告訴你,會在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的分校,南京工業技工學校上學。這樣,這些成績較差的學生就被騙到了南京工業技工學校上學。這是其中的一種方法,也是最主要的方法。
方法二:南京工業技工學校,自稱為國家公辦學校,其實就是秦志高,他辦的私立學校,所以因此這所學校經常打著國家公辦學校,而廣招學生。

總之如果,某一學生,成績還可以,能夠達到大專分數線(五年的高職),我作為一名南京工程高等學校的老師自認為,到南京工程高等學校上學還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那些達不到大專項分數線,只能上中專,3+2的學生就要注意了,不要再報名受騙了。

南京工業技工學校的變態花招:
1,學生在課堂上睡覺扣老師工資,不用說這類學校,正兒八經的高中,也有人睡的。
2,全校老師,不放暑假,搞招生,完不成5個學生名額的7,8月工資不發。
3,許多一年級,二年級的學生,往往一兩個月不上課,跟著招生辦的老師招生,學生是來上學的,不是來招生的,老秦同志(秦志高,此校校長)就做這樣的事,真是中國之人才啊!
4,學校放假時間很長,why?因為這樣可以省水省電,還可以省老師的課時費嘛!
5,此校中專生,學年三年,實際上只上一年半課,在二年級下學期剛開學時就開始美其名曰:推薦工作,其實就是趕到外面工作去了。但學費還是按三年收的。
最後, 申明一點:南京工業學校的老師還有許多是好的,他們有的還會憑著自已的本心做一些事。比如,陪學生看病。但是當一棵樹的根子已經不行了,上面的樹葉雖然還是綠的,但長久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