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该聘请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 据CNN报导在伊拉克丧生的美国士兵中有30%的士兵尸体均遭到恐怖份子和不明真相的伊拉克民众的侮辱和虐待。在记者传回来的照片中,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有的尸体下身被捏碎,有的头上被钉下钉子,有的被割喉,有的被俯卧撑,有的则被躲猫猫。

以致美国防部遭到舆论的强烈谴责,他们谴责军方保护士兵不力,甚至死了连尸首也不能得到保全。国防部长盖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军方曾出动多架黑鹰直升机去营救都没有成功,敌人的火力太猛了,击落了我们多架直升机。这些故事都已经拍成了电影,大家是知道的。”

最近中情局收到消息,中国目前成立了一支训练有素的抢尸队伍,设备先进,忠诚可靠。而且具有多次抢尸成功的案例,这让他们欣喜不已,此事已经上报给了总统欧巴马。欧巴马可能会在后天的议会上提出要拨专款聘请中国的抢尸队帮他们把还在恐怖份子手中的士兵尸体抢回来。如果决议通过,军方可能会用高于2倍美普通士兵的价格来聘请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

带着这个消息我们采访了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某分队队长,他表示,我们一定刻苦训练,要在伊拉克给祖国和人民争光,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抢尸能力是一流的。

来源: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