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的男人梦中离世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讯】世界最长寿的男人–日本人瑞田锅友时(Tomoji Tanabe)6月19日离世。按照吉利斯世界记录,比田锅友时年轻9个月的英国老兵艾林罕(Henry Allingham)成为新的世界最长寿男人。

瑞田锅友时,6月19日清晨于自家的睡梦中去世,享年113岁。他曾经表示,自己长寿的主要原因是不饮酒。

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英国老兵艾林罕出生于1896年6月6日,日前在伦敦欢度他113岁生日,也是英国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RAF)最早的一批官兵之一,今年3月获法国“荣誉军团勋章”(Legion d’Honneur)。

艾林罕表示,过了90年,他还是没有办法忘记战争的可怕。他说如果21世纪发生战争将更可怕,他“希望不会再有战争”。

艾林罕走过3个不同的世纪,经历过6位英国君主,他有5个孙子、12个曾孙、14个玄孙及1名来孙。目前他的家人大多在美国。

根据吉利斯世界记录,目前年岁最大妇女是115岁的美国人班兹女士(Gertrude Bain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