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皇家音乐学院新音乐厅即将启用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6月18日,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特劳斯演艺中心科尔纳音乐厅即将投入使用。

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董事会主席弗劳伦斯 敏兹宣布,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标志着该院科尔纳音乐厅开业盛大典礼系列音乐会的揭幕,第一场音乐会将在9月25日举行。

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坐落在多伦多市中心繁华的布劳尔大街上,特劳斯演艺中心建在该校址,而科尔纳新音乐厅则是该中心的核心部分。科尔纳新音乐厅是由钟爱艺术的慈善家科尔纳夫妇捐助的,拥有1140个座位,设计适合上演各种门类的音乐。

特劳斯演艺中心主任莫尔文 梅塔介绍说,开业庆典期间上演的节目将非常多元,非常丰富,适合于不同文化背景,年龄和喜好的人群,他希望他们呈现的艺术能有更多人来欣赏,使去音乐厅欣赏音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梅塔主任还介绍了他们的当日打折票优惠政策:“每场音乐会之前的90分钟会卖10元钱一张的打折票,不用是学生,老人,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个优惠,但只有有限数量的票,所以你要来早点排队。”

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建于1886年,致力于通过音乐和艺术发展人的潜力。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