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陆航空客机机长飞行途中猝死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天宇编译报导)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61航班一架波音777客机从比利时布鲁塞尔飞往新泽西纽瓦克的客机在飞行途中,61岁的机长突然猝死,幸亏当时副机长迅速接手继续飞行,并在美东部时间上午11:49分紧急降落终点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才保证了机上247名旅客和客机的安全。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报告(FAA)的报告,这架777客机在当地时间上午9:45从布鲁塞尔起飞,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25分,机长猝死,机上副驾驶员迅速接管控制,继续飞行。

大陆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该机长显然是因为自然原因死亡。机组成员中包括了一个替代飞行员,取代了死者位置,与另一名飞行员一起安全达到终点。声明称,死亡的机长61岁,是新泽西纽瓦克人,在大陆航空已工作21年。公司以与死者家属联系,表达对他们最深切的同情。

据悉,在飞行过程中旅客没有被告知机长猝死,但当时听到广播在寻找医生。

据悉,先前美国规定客机飞行员退休年龄不得超过60岁,但16个月之前,最高退休年龄被放松至65岁。假如没有这项改变,猝死的机长肯定早已被迫退休。这个事件引发了人们对新规定是否合理的质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