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机机长飞行途中死亡 客机安全降落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飞航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说,一架从布鲁塞尔飞往纽约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班机机长,今天在飞行途中死亡之后,飞机在纽瓦克(Newark)机场紧急降落。

这架波音777客机有247名乘客,它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降落在新泽西州的这个机场。纽瓦克机场是纽约市可使用的三座主要机场之一。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ederal AviationAdministration)官员说:“大陆航空从布鲁塞尔飞到纽瓦克的61次班机机长在飞行途中死亡,两名机师目前在负责这架飞机。”

另有报导说,接手的是两名受过飞行训练的机组人员。

发言人皮特斯(Jim Peters)说,他不知道机长的死因,并说联邦航空总署在“提供所有必要的服务”。

大陆航空发表声明说,死亡的机长61岁,住在纽瓦克,在这家公司有21年资历。(译者:陈正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