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美军疑发射飞弹 攻击巴基斯坦目标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白夏瓦18日法新电)官员表示,巴基斯坦西北部一个部族聚居的地区,今天疑似遭到美国飞弹攻击。巴国安全部队正在当地准备向一名令人畏惧的塔利班领导人发动攻势。

飞弹目标在南瓦兹里斯坦部落区(SouthWaziristan)瓦纳镇(Wana)外20公里处,华府指称,2001年美国主导入侵后逃往阿富汗的盖达组织(Al-Qaeda)与塔利班(Taliban)反叛份子受困于此,而他们在策划向西方国家发动攻击。

部落地区一名情报官员表示,“他们发射4枚飞弹,我们正在了解伤亡人数。”他未获得对媒体发言的授权,因此希望匿名。

仅使用单名的当地居民瓦梅杜拉席(Rahmattullah)告诉“法新社”(AFP):“3架无人驾驶飞机在此地飞行,他们向一个塔利班营地发射飞弹。”

美国军方循往例不愿证实利用无人飞机发动的攻击,不过,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与中央情报局是该区唯一部署无人飞机的部队。(译者:郭美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