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猿泰山”展 学泰山获免费非洲行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在法国巴黎举行一个新的“人猿泰山”展中,主办者为了吸引更多地游客了解世界各地的原始艺术和文化,特意举办活动,让游客模仿神秘的人猿泰山的叫声,模仿最像的游客将获得免费到非洲旅游的机会。

巴黎新“人猿泰山” 展自本周二起,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旁的凯布朗利(Quai Branly )博物馆中展出。这家博物馆以展览来自非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等世界各地的原始艺术和文化为主。

主办者介绍说,展场追溯了人猿泰山神话般的起源,并且重新将他定位为一名保护自然的现代英雄。

泰山是美国作家爱德格赖斯‧伯勒斯(EdgarRice Burroughs )在1912年首创的科幻小说人物,后来出版的与泰山相关的作品还包括1万5千种漫画,42部电影与好几部电视连续剧。

参观展览的游客还被邀请到在博物馆外搭建的一座临时帐篷中,模仿魏斯穆勒在1932年主演的电影"人猿泰山"中的那个著名的呼叫声。

模仿优胜者,将在9月下旬展览结束后,赢得到非洲马里共和国双人游的奖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