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凤庵洗脑班传迫害公民致死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讯】据明慧网近日报导,北京市民,55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桂芬被抓进北京附近的朝凤庵洗脑班50天后,突然于6月2日死亡,死因不明,目前亲属和法轮功学员正在调查王桂芬在洗脑班到底遭遇何种迫害,以致突然身亡。

王桂芬家住北京昌平区,今年4月15日在家中做饭时,被当地610、国保、派出所强行绑到朝凤庵洗脑班关押,50天后,于6月2日突然身亡。

朝凤庵洗脑班地处隐蔽,外部没有任何标志,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此处强制放弃信仰,洗脑班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采取什么样的折磨手段外界也所知甚少。

河北法轮功学员王连荣被迫害致死前, 2005年接受明慧网记者采访时披露,她和大女儿被关在北京朝凤庵洗脑班时,那里的人员不顾老太太年事已高,揪着她的头发上下来回拽动,并纵容派出所的人冲着她的头部狠命拳击。

同年,王连荣13岁的外孙女李颖也曾被关在朝凤庵洗脑班,据李颖叙述,洗脑班好几人轮流给她灌输造谣法轮功的东西,逼着她看反法轮功录像,写批判法轮功声明,不写不让睡觉、上学,还把当时正在上五年纪的李颖反锁在屋子里。

北京市民王桂芬此次在洗脑班不明身亡,家属和法轮功学员表示要追查死因。

王桂芬自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与她接触的人说,王桂芬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爱生活,乐于助人。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