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装界大奖 蜜雪儿与台湾移民第二代抱回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讯】(中央社纽约16日美联电)美国时尚业昨晚在其年度颁奖典礼上将常胜军冷落一旁,而把奖项颁给一群新人,包括出身自美国台湾移民家庭的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卓王(Alexander Wang)和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等,明确宣告他们期待明日之星能带领他们度过经济衰退时期。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将特殊贡献奖颁给蜜雪儿这位时尚界新秀。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冯佛斯登柏格(Dianevon Furstenberg)女士表示,蜜雪儿具有“双重生活皆宜的独特外型”,一方面扮演夫婿欧巴马总统的可靠顾问,另一方面也是两个宝贝女儿的忙碌妈咪。冯佛斯登柏格赞扬蜜雪儿是“迅速崛起的时尚偶像”。

 亚历山卓王及其摇滚味,以新秀女装设计师之姿,击败台湾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与塔库恩(Thakoon Panichgul)等新锐好手,拿下施华洛世奇奖(Swarovski Award)女装奖项,后两者的作品均获得蜜雪儿的青睐。

琼塔(Justin Giunta)的品牌“颠覆珠宝”(Subversive Jewelry)则抱回配件设计奖项;韩密尔顿(Tim Hamilton)夺下男装奖项。(译者:张仲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