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時裝界大獎 蜜雪兒與台灣移民第二代抱回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美聯電)美國時尚業昨晚在其年度頒獎典禮上將常勝軍冷落一旁,而把獎項頒給一群新人,包括出身自美國台灣移民家庭的華裔設計師亞歷山卓王(Alexander Wang)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等,明確宣告他們期待明日之星能帶領他們度過經濟衰退時期。

  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將特殊貢獻獎頒給蜜雪兒這位時尚界新秀。

  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馮佛斯登柏格(Dianevon Furstenberg)女士表示,蜜雪兒具有「雙重生活皆宜的獨特外型」,一方面扮演夫婿歐巴馬總統的可靠顧問,另一方面也是兩個寶貝女兒的忙碌媽咪。馮佛斯登柏格讚揚蜜雪兒是「迅速崛起的時尚偶像」。

 亞歷山卓王及其搖滾味,以新秀女裝設計師之姿,擊敗台灣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與塔庫恩(Thakoon Panichgul)等新銳好手,拿下施華洛世奇獎(Swarovski Award)女裝獎項,後兩者的作品均獲得蜜雪兒的青睞。

瓊塔(Justin Giunta)的品牌「顛覆珠寶」(Subversive Jewelry)則抱回配件設計獎項;韓密爾頓(Tim Hamilton)奪下男裝獎項。(譯者:張仲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