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旅游黄金宝地牙买加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讯】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Jamaica),每年吸引几百万各国游客,旅游业是最大的产业。150多个景点,超过加勒比海其他地区的总和。奇异的自然景观,不同的文化,和谐相处。

牙买加旅游部部长艾德蒙‧巴雷特先生(Edmund BARLETT)﹕“世界各地都有华人到牙买加来,能看到当地也有华人以及他们带来的文化,因为我们是不同族裔和文化组成的国家。”

牙买加是一个移民国家,以英文为主要语言,早年就有很多华人到牙买加居住,现在有很多中餐馆,逐渐形成了中国城。

艾德蒙‧巴雷特﹕“容入牙买加的文化,也是欣赏不同族裔的贡献,在我们身上找到你们的影子。”

混合了不同渊源的文化、混合了不同风味的食品。没有污染的白色沙滩,各种休闲运动。可以和海豚一起游戏﹔也可以在瀑布上攀岩﹔饱览900多种植物。

牙买加旅游局长(John Lynch)﹕“你可以坐在海滩,观察风土人情,各处去观光。牙买加是所有人的,什么都可以尝试,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牙买加是个好地方,我们欢迎大家前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