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小镇缝出世界最长裤子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讯】6月14日,一个墨西哥小镇的居民们缝制了一条长达60米长的裤子,希望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并以此来推动当地的纺织业。

这个叫作阿尔莫亚(Almoloya)的小镇距离墨西哥城大约30英哩,在镇上的44位裁缝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条长达60米长的裤子共耗费1800米的布料以及一万米的线,由于裤子太重,只好悬挂在一辆大吊车上来展示。小镇的居民们希望通过创造这项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来帮助当地的经济,尤其是当地深受全球金融风暴打击的纺织业。

长裤的设计师卡络斯(CARLOS RAMIREZ)说,“阿尔莫亚镇的人勤劳而勇敢,我们今天就是要证明我们在经济危机面前并不会放弃。”

参与缝制裤子的裁缝罗米奥 (SILVIA ROMERO)说,“我们期望这条裤子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工作和销售。”

制作这条60米长的裤子的费用完全是由当地小镇的居民们自行筹备的。

现在吉尼斯世界记录上最长的裤子是50米长,是两个星期前由突斯尼亚的裁缝们创造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