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A型H1N1流感病例激增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讯】6月14日,泰国卫生部宣布,泰国新确诊A型H1N1流感病例43例,使得泰国H1N1流感确诊病例破百。

泰国卫生部常务次长普拉14日表示,今天确认感染新型流感病例共43例,其中37例在曼谷,1例是国际学校学生,3例在芭堤雅确诊,宋卡府与普吉府各有1例。13日泰国A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新增17例,都来自巴吞他尼府同一所学校的学生。

目前全泰国的A型流感病例共达106例。普拉称,泰国警戒层级仍维持在B级。

由于好几所学校出现A型流感病例,曼谷市政府今天针对435所学校进行清洁消毒。曼谷市长素坤攀也邀请2000家曼谷市网吧、学校、商场、电影院,15日开会讨论如何合作防范病毒传播。

根据泰国媒体报导,卫生部预估,在病毒蔓延下,全泰国很可能会有超过1万个病例。

卫生部官员呼吁国内民众不要惊慌,新发现的病例多数只是有轻微症状,卫生部已经指示拉玛医院做好收治感染病例的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