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婶歌手苏珊将复出 演出回馈粉丝

【新唐人2009年6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1日专电)以天籁美声扬名全球的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在静养调息出院后,近日将参加选秀节目“英国有人才”巡回演出,但为保护金嗓,可能不参加全程演出。

这将是5月30日苏珊.鲍以尔(SusanBoyle)在“英国有人才”(Britain’sGotTalent)决赛败北,情绪崩溃住院,休养出院后,第一次公开表演,粉丝们对她的复出很期盼。

媒体报导,“英国有人才”节目安排23场在英国的巡回演出,安排参加决赛的演出者献艺,苏珊未参加9日的排练,令主办单位有些紧张,担心她改变主意不参加巡回演出,票房将大受影响。

苏珊的发言人说,今天她会参加彩排,苏珊很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相挺,不想让大家失望,“她很期待巡回演出”。

不过由于首张专辑即将发片,为保护嗓子,苏珊可能不全程参加巡回演出,究竟最后参加那些场次仍在和制作单位协商。第一场巡回演出将于12日在伯明罕登场。

报导说,“英国有人才”制作人兼评审高维尔(SimonCowell)为了让苏珊安心发展事业,同时避免被狗仔骚扰,为她和爱猫在伦敦北部租下一间高级公寓,地点很隐秘,往返参加演出时都有礼车接送。其它参赛者则住在饭店。

苏珊住进精神疗养院5天后,精神与身体状况都恢复良好,在高维尔操盘下,她的新专辑与全球演出,预计将可以赚进800万英镑,加上美国总统欧巴马与好莱坞明星黛咪.摩尔(DemiMoore)的邀请,“钱”途似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