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嬸歌手蘇珊將復出 演出回饋粉絲

【新唐人2009年6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1日專電)以天籟美聲揚名全球的英國大嬸歌手蘇珊.鮑以爾,在靜養調息出院後,近日將參加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巡迴演出,但為保護金嗓,可能不參加全程演出。

這將是5月30日蘇珊.鮑以爾(SusanBoyle)在「英國有人才」(Britain’sGotTalent)決賽敗北,情緒崩潰住院,休養出院後,第一次公開表演,粉絲們對她的復出很期盼。

媒體報導,「英國有人才」節目安排23場在英國的巡迴演出,安排參加決賽的演出者獻藝,蘇珊未參加9日的排練,令主辦單位有些緊張,擔心她改變主意不參加巡迴演出,票房將大受影響。

蘇珊的發言人說,今天她會參加綵排,蘇珊很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和相挺,不想讓大家失望,「她很期待巡迴演出」。

不過由於首張專輯即將發片,為保護嗓子,蘇珊可能不全程參加巡迴演出,究竟最後參加那些場次仍在和製作單位協商。第一場巡迴演出將於12日在伯明罕登場。

報導說,「英國有人才」製作人兼評審高維爾(SimonCowell)為了讓蘇珊安心發展事業,同時避免被狗仔騷擾,為她和愛貓在倫敦北部租下一間高級公寓,地點很隱秘,往返參加演出時都有禮車接送。其它參賽者則住在飯店。

蘇珊住進精神療養院5天後,精神與身體狀況都恢復良好,在高維爾操盤下,她的新專輯與全球演出,預計將可以賺進800萬英鎊,加上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好萊塢明星黛咪.摩爾(DemiMoore)的邀請,「錢」途似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