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讯】印度电影《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奖之后,宝莱乌的电影获得了全球的注意,而与此同时印度的产品也打入了美国市场

宝莱乌电影成功进入美国之后,印度的产品也敲开了美国市场的大门,化装品产业就是其中之一,印度化妆品牌全球女神也随印度电影在美国兴旺了起来,该品牌创始人沙利尼•瓦德拉几乎和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中的女主角芙蕾达•平托一样有名了。

她说:“讲一个笑话,我总是感到欧巴马为非洲美国人取得了胜利,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为印度和南亚的美国人取得了胜利,无论娱乐界,时尚节,化妆品界我们都有人才。”

宝莱乌电影的多产也让印度音乐在美国流行了起来,在华盛顿的印度音乐家沙赫刚刚出版了他的新书叫宝莱乌钢琴,书中除了教学生们乐理知识之外还向他们介绍宝莱乌的音乐。

他说:“现在真的每一个人都喜欢宝莱乌音乐,这很棒。 ”

由于宝莱乌电影的兴旺,印度产品和文化越来越受到瞩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