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推出百老汇季度剧目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讯】团队圣荷西六月九日正式宣布,他们与NEDERLANDER公司合作,将于九月开始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推出二OO九年至二O一O年季度五场各为期一周的五个百老汇剧目。

团队圣荷西与NEDERLANDER公司合作,为圣荷西市带来的这五个百老汇剧目分别是﹕

SPAMALOT
SPRING AWAKENING
RIVERDANCE
AVENUE Q
LEGALLY BLONDE

纽约NEDERLANDER公司主席斯堪(Scandalios)说,能够通过这些传统剧目,给全美十大城市之一的圣荷西,带来一个完整的百老汇音乐艺术享受,是他们的荣幸。“我们非常的兴奋与团队圣荷西合作,让百老汇系列剧目能够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

团队圣荷西执行长丹‧芬藤(Dan Fenton)表示,与NEDERLANDER公司的这项合作是圣荷西历史上正确的选择,这不仅给圣荷西市带来艺术的欣赏,也带给圣荷西一定的经济效益,“我们将增加剧目,继续做得更多,在音乐剧院,这能更好地为了南湾,为了圣荷西。”

为了方便观众买票圣荷西特别推出了BroadwaySanJose.com网站。

新唐人记者韩宁在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