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纽约举行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讯】6月7日,五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参加一年一度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讲法。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纽约威斯切斯特举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当天下午亲临会场讲法。多位法轮功学员也以发言和录像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修炼体会,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这些交流心得让他们深受感动。

巴西法轮功学员阿劳索.桑托斯(Aloysio Santos)﹕“这么多不同的文化,都遵循一个原则、一位师父,就是都认同真善忍,非常让人感动。”

奥地利新闻工作者佛罗里安.古多维奇(Florian Godovits)﹕“我认识到自己哪里做的不足,其他人在修炼中是多么努力,做出很大进步。听着真是了不起。”

刚获得MBA学位的帕特里克.特克(Patrick Turc)来自加拿大﹕“交流他们经历的困难时,我就想到我所经历的,看到他们克服难题成功的时候,很鼓舞人,我觉得我也能做到。”

洛杉矶学员叶科博士﹕“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残酷迫害,迫害了十年,对这个国家,对这个民族都是非常巨大的伤害。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付出了那么多,就是为了让人们了解这种真相。(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我非常感动)。”

这次台湾有三百多位学员来参加法会,台湾法轮功学员、建筑设计师陈贵林说﹕“听了修炼心得触动很大,大家虽然走了很久了,但是就是一种坚持,再怎么苦还是坚持。忍辱负重嘛,就是把迫害的真相告诉世人。”

沈佩敏曾经在中共的监狱中被灌不明药物,旅居日本之后就坚持向中国大陆打电话讲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她也为其他学员的辛苦付出所感动。

沈佩敏﹕“看到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用心在告诉广大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救众生。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掉眼泪了。我看到许多人都掉眼泪了。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明白真相。”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