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至少虐杀一人 大庆监狱迫害正信(一)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讯】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有个地方被当地人称为“大庆地狱”那个地方就是大庆监狱,自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大庆监狱成了黑龙江省关押、迫害直至虐杀追求 “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基地,迄今,透过封锁,能够核实的有名有姓的,有9名法轮功学员被在这里折磨致死,平均每年虐杀一名

大庆石化总厂建设公司筑炉公司机修厂土木车间职工许基善被折磨致死时只有41岁,正值壮年的他,有个可爱的儿子、一个幸福的家。

大庆监狱七监区长李凤江公开对许基善大叫:“不转化就火化!”

许基善没有被转化、没有放弃信仰,他死于监狱指导员张德志指挥下的酷刑。

那是2005年的6月1日,一个依然春寒料峭的日子。

许基善被扒光衣服绑在用木板捆成的十字架上,嘴堵上,扔进厕所,用四寸粗水管冲他身上浇水,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一点不停的猛哧,4个小时后许基善没有了呼吸、没有心跳、身子青紫,肚子涨的老大。一个41岁的鲜活的生命离去了。

于永泉,45岁,大庆市第二制米厂职工,2002年被重判十年,一年后监狱通知家人于永泉命危,家人赶到时,于永泉深度昏迷,接近死亡,妻子抱着他的头时感到头骨都是软的,家人要求进行尸检,监狱拒绝,并强行火化尸体,多年来亲朋和当地法轮功学员一直试图了解大庆监狱对于永泉施以何种酷刑,为什么死亡前头骨是软的。

目前仍有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大庆监狱,罪名都是曾发过讲法轮功情况的小传单,或坚持信仰真善忍不改变,而且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判以近10年或10年以上的重刑。

数年来,大庆、哈尔滨、绥化、佳木斯、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都被集中到大庆监狱关押,还有从各地监狱秘密转押到那里的其他地区的法轮功弟子。

新唐人记者 刘淑君 邵泓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