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老品牌蜜丝佛陀将从美国市场消失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纽约5日专电)美国的彩妆老品牌蜜丝佛陀(Max Factor)面对激烈的竞争,在许多美国保养及卫生用品的连锁店已被挤下展售柜。P&G 公司表示,2010年开始这个品牌将从美国市场消失。

“华尔街日报”今天报导,1991年从露华浓(Revlon)买下蜜丝佛陀品牌的P&G公司,仍会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销蜜丝佛陀化妆品,因为每年这个品牌的12亿美元销售额多半靠海外市场。

P&G公司的化妆品品牌,除了蜜丝佛陀还有近年来销售情况甚佳的CoverGirl。最近几年,蜜丝佛陀在全美的销售点不到8000家,各地销售CoverGirl的店家估计却有5万家。

蜜丝佛陀和CoverGirl都是属于大众化的化妆品。在贩售沐浴用品及清洁保养品开架式的商店有不少这类彩妆品。

许多以往在化妆品专柜购买高级化妆品的人,在经济不景气时期也改变消费习惯,较为平价的大众化化妆品因而销路更佳。P&G准备让蜜丝佛陀在美国市场逐渐全面下架,全力促销CoverGirl品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