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母亲未因王文洋争产求助李登辉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电】(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 3日电)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三房次女王瑞瑜发表声明表示,她的母亲李宝珠未如报载因王永庆长子王文洋争产而向前总统李登辉求助,她陪同母亲见李登辉,是感谢他第一时间亲赴灵堂致意。

报载李宝珠为王文洋争产”一事,求助于前总统李登辉。王瑞瑜今天发表声明,澄清报导内容与事实不符,严重混淆社会大众视听,对她的家族造成重大困扰,影响家族声誉,令人遗憾。

王瑞瑜在声明中指出,王永庆辞世后,李登辉于第一时间前往灵堂致意,李宝珠为表达感谢,于 3月21日下午 3时赴鸿禧山庄拜访;当日由她陪同母亲前往,席间只有李登辉及夫人,见面时间约 1小时。

王瑞瑜表示,除当面向李登辉道谢外,当天所谈皆是有关台湾经济问题,诸如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等,且大多是李登辉谈论他的观点看法,席间完全未提及“王文洋”或家族相关任何事情。

声明中强调,王永庆一生为台湾经济发展而努力,对社会做出贡献,国人有目共睹;他并无美国公民身份,部分媒体却在没有任何事证情况下,随意指称王永庆拥有美国公民身份,完全与事实不符。

相关文章
评论